千里雪

开始后的结束

悔(2)

      嫁进安家的日子,薇然也不是没有过幸福,她的丈夫安皓羽是美国留学归来的博士,英俊潇洒。新婚之时,薇然每天早晨睁开眼就会看到一束花摆在床头。那是安皓羽送给她的,通常还会伴着一张纸条,上面写着“薇薇,起来了记得吃早餐哦,下午见。”诸如此类的话,让她心很暖,感觉自己拥有了全世界。

      

      是了,那时的他每天早上都会去实验室做验究,一些与安老太爷交好的老爷夫人们也常常在安老太爷面前带着赞赏的目光夸安皓羽:“你家业这么大,安公子还这样努力,前途无量啊!”“安公子作为你的独子,年少有为。再过几年,你就可以放心把家业交给他了,自己享清福吧!”每当看到这些高层社会的佼佼者夸他时,薇然都会为自己有这样的丈夫而感到骄傲,同时也为自己的幸运感到知足。


       早上起来,喝一杯咖啡,享用精致的早餐,迎着落地窗射下来的阳光,伴随着鸟儿的歌声和优雅的音乐迈开舞步,再加上安老太爷和他对自己的好,家中的佣人都不敢轻视自己。上午没事就约上好闺蜜去商场逛逛,放松自己。吃过午饭,午睡一会儿,就去家门口等他回家,然后拥抱,一起喝下午茶,听他讲讲工作室的趣事和实验的进展。薇然那时的生活好像没有什么不满足的。

       

         可能是自己的好运气提前用光了吧,自从她回来了,薇然的生活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

评论(3)

热度(1)